智環小學堂

2021-03-31
CNS和節能標章,誰才是最高標準?
時常聽到有人在問,有的平板燈有CNS,有的平板燈有節能標章,到底CNS跟節能標章,哪一個認證比較好呢?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這兩個認證的差異,和哪個認證才是國家的最高標準,你的平板燈......有買對了嗎?

​Q:平板燈有CNS是什麼意思?
A:是指平板燈通過了中華民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實施的商品品質認證,一般會有兩項認證,CNS14115和CNS14335,14115是"電氣照明與類似設備之射頻擾動限制值與量測方法",14335是"燈具安全通則"。

​Q:平板燈有節能標章是什麼意思呢?
A:要得到節能標章,必須先獲得CNS14115和CNS14335認證之後,再進行色溫、演色性、無頻閃、無藍光和 3000小時連續點燈......等16 項嚴苛測試,以表示此燈的亮度、壽命和各項數值,是優於市面上大多數CNS認證商品的,可以說,節能標章 才是國家認證中的最高級別。



看完以上專家對於兩種認證的分析,是不是明白了節能標章才是國家認證中的最高級別呢?
聰明的消費者們,選擇擁有節能標章的平板燈,才能保證 省電、亮度足、壽命長!

智環小學堂,我們下次見。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